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邯郸市人防系统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  
2021-07-07 11:16:01
分享:

今年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自救技能,提高综合减灾能力,邯郸市人防系统广泛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多形式宣传活动。邯郸市人防办深入美的城社区开展防灾减灾进社区活动,市人防办主任白雪松、党组成员副主任秦玉岭参加上述活动,身体力行,向群众发放宣传书籍,与社区群众亲切交流,推介人防,解答疑问。活动现场,一方面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布置宣传图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另一方面对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现场解答,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材料并借此机会加大向市民推介邯郸市人防办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展示我市人防发展成就,方便群众更多更方便地了解人防。

各县市区人防办结合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人防宣传“五进”要求,积极响应,精心组织,进一步提升了人防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普及率,意义重大!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