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考察调研

许勤在保定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河北广播电视台  庞超
2021-07-09 00:16:00
分享:

  许勤在保定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实干敬业担当

  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7月8日,省长许勤到保定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调研检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民生保障、防汛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7月8日,省长许勤到保定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调研检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民生保障、防汛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这是许勤来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公司党员代表互动交流,围绕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四个伟大成就和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等,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董事长魏建军的带领下,专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储备了一大批领先技术,多年保持中国汽车出口数量第一位。许勤来到企业氢能技术中心、哈弗技术中心,了解新技术新产品开发情况。他说,长城汽车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公司顺应新能源革命发展趋势,在氢能技术研发领域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在巩固安全性、提高利润率方面精益求精,创新商业模式,加大碳减排力度,努力走在行业发展前列,为碳达峰碳中和作出贡献。

  7月8日,省长许勤到保定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调研检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民生保障、防汛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这是许勤来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新技术新产品开发情况。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随后,许勤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公司党员代表互动交流,围绕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四个伟大成就和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等,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响应党中央号召,实干敬业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希望长城汽车广大员工继续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优质、创新、绿色、低碳,发扬工匠精神,坚定信心、稳扎稳打,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汽车企业。许勤要求各级部门增强服务意识,组织专班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7月8日,省长许勤到保定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调研检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民生保障、防汛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这是许勤来到莲池区东百楼蔡庄后营三村联建安置区工地,向一线建设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检查工程建设进展。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7月8日,省长许勤到保定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调研检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民生保障、防汛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这是许勤来到保定深圳园区,了解冀深加强合作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许勤来到保定市排水总公司检查智能防汛调度等情况,他指出,“七下八上”主汛期即将来临,要细化各类预案并加强演练,持续排查整治城市内涝等风险点,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在莲池区东百楼蔡庄后营三村联建安置区工地,许勤向一线建设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检查工程建设进展,充分肯定保定市创新模式加大城中村改造力度的做法,强调要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民生工程进度,确保质量与安全,让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保定深圳园是冀深加强合作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示范园区,许勤到园区了解建设运营情况。他说,要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历史机遇,精准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加快基础联通、交通畅通、要素流通,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科技创新园区。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活动。(记者 庞超)

关键词:重要讲话精神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