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新河:职业技能培训促就业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7-11 09:01:05

  7月10日,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人社局职业技能培训班保育员班学员在展示手工作品。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不断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坚持“扶智”与“扶技”并行,组织举办保育员、育婴员、电焊师、面点师等各类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班。截至目前,全县开展各类职业培训3961人次,旨在将技能培训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融合,促进群众增收。新华社发(张驰 摄)

  7月10日,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人社局职业技能培训班保育员班学员在制作手工。

  7月10日,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人社局职业技能培训班讲师在辅导保育员班学员制作手工。

关键词:河北,新河,职业技能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