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邢台:暑期感受科技魅力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7-31 09:13:00

  7月28日,小朋友在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信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体验科普设施。

  7月28日,小朋友在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信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体验电磁秋千。

  7月28日,小朋友在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信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体验日地月运行仪。

  7月28日,小朋友在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信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体验“撬地球”。

  7月28日,小朋友在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信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体验地震模拟仪。

  7月28日,小朋友在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信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体验科普设施。

  暑假期间,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信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地图中查看开办暑期“科普小课堂”,让社区儿童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各类科普器材,学习科普知识,感受科技魅力。(田晓丽 摄)

关键词:河北
责任编辑:刘政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