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党晓龙当选保定市委书记!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公布

来源: 河北日报  
2021-08-19 18:33:00
分享:

  8月18日,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批准了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党晓龙当选为市委书记,闫继红(女)、商黎兵当选为市委副书记。党晓龙、闫继红(女)、商黎兵、曹海波(回族)、赵韶峰、祁海东(满族)、张贵宝、汪泽涛、薛冰山(满族)、侯晓平、刘靖当选为新一届市委常委。

  祁海东(满族)当选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董品辉、王海龙、孙赫当选为副书记;祁海东(满族)、董品辉、王海龙、孙赫、李娟(女)、杨文彪、谷雄军、赵 强、刘玉宝当选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党晓龙

  党晓龙,男,汉族,1968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市委书记。

  闫继红

  闫继红,女,汉族,1970年9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工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党组书记。

  商黎兵

  商黎兵,男,汉族,1973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

  曹海波

  曹海波,男,回族,1969年4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赵韶峰

  赵韶峰,男,汉族,1971年10月生,在职大学,法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祁海东

  祁海东,男,满族,1965年8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

  张贵宝

  张贵宝,男,汉族,1968年7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

  汪泽涛

  汪泽涛,男,汉族,1969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军事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

  薛冰山

  薛冰山,男,满族,1972年10月生,中央党校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党校第一副校长。

  侯晓平

  侯晓平,男,汉族,1971年11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

  刘靖

  刘靖,男,汉族,1975年12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常委、阜平县委书记。

关键词:保定,市委常委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