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拆违建搞绿化 “梳妆打扮”换新颜

来源: 长城网  
2021-08-26 16:33:2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腊景立)随着栾城区连日来拆除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行动的不断开展,农村一户多宅、私占农田盖房建厂、占用国道违建经营等一个个难拔的“钉子”被去除……真正做到了最大限度的还地于民、还绿于民,让群众的获得感不断增强。

  8月16日上午,记者在栾城区南高乡南韩家庄村“拆违”现场看到,伴随着轰隆的响声,村民王致恒家门前自建的车棚轰然倒地,这也是该村村民自发拆除私搭乱建的又一实例。据了解,王致恒在市区工作,平时不常回老家,在得知了村里正在进行拆除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后,不同于他人的抵触心里,王致恒想着要第一时间将自建地车棚拆除。“村里的宣传群这几天一直在说拆违的事,我是打心底里支持拆违行动的,这不,知道后,就赶紧往家赶。以前盖这个棚子也没多想,就想着家里停车方便,也是考虑欠妥,现在村子里帮着拆,这是实实在在的办实事,我是没意见的。”正在打扫地王致恒告诉记者。

关键词:石家庄,栾城区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