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发布11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

来源: 河北日报  
2021-09-23 07:18:15
分享:

  9月17日,以“农情福地 燕赵之旅”为主题的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会在兴隆县举行。本次推介会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承德市农业农村局、兴隆县人民政府承办。推介会现场公布了11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

  11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分别是:承德市滦平县夏纳凉线路、承德市游燕山峡谷品生态兴隆线路、石家庄市休闲农业景点游线路、张家口尚义县彩色坝头休闲游线路、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盛夏满城·水墨山水间聆听自然呼唤线路、唐山市滦州夏纳凉旅游线路、保定市阜平生态休闲+红色旅游线路、廊坊市踏春赏花线路、衡水市地域特色游线路、邢台市绿色信都红动太行线路、邯郸市涉县红色之旅线路。

  近年来,河北省大力宣传推介休闲农业和美丽休闲乡村培育工作,目前已发布推介了59条“春观花”和51条“夏纳凉”共计110条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线路,其中4条线路入选农业农村部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精品旅游线路。

关键词:河北,休闲农业,精品线路责任编辑: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