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发放1000万汽车消费券

来源: 石家庄日报  
2021-09-26 16:23:57
分享:

  9月26日-11月25日期间,石家庄市将为购买汽车的消费者送上千万元的“大礼包”。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石家庄市第二届“石车秀”线下促销活动方案》,这期间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4S店)购买家用汽车,可登录“石车秀车网”平台领取汽车消费券,根据汽车消费券面额享受购车资金补贴。消费者只要购买汽车,就可以领取汽车消费券;消费券累计1000万元,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发放汽车消费券活动根据汽车销售价格,设置了20万元以上车型、10-20万元车型、10万元以下车型3个档次。购买家用汽车销售价格20万元以上(含20万元)的,消费者可在“石车秀车网”平台领取8000元汽车消费券1张;购买家用汽车销售价格大于10万元小于20万元的,消费者可在“石车秀车网”平台领取4000元汽车消费券1张;购买家用汽车销售价格10万元以下(含10万元)的,消费者可在“石车秀车网”平台领取1000元汽车消费券1张。领券流程及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等详情↓↓↓

关键词:石家庄,汽车,消费券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