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衡水深州:寻找次密切接触同轨迹人员

来源: 冀时客户端  
2021-10-04 15:40:59
分享:

  深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今天(10月4日)发布《关于寻找次密切接触同轨迹人员的公告》。

  公告称,现将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人员的密切接触人员冯某某、姚某某在深州市的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10月1日姚某某9:20-9:40在兵曹乡乔刘辛庄村刘某某家中参加葬礼,10:10-10:30到中通二期耿某某家中参加其孩子婚礼,冯某某10:00-10:30到中通二期耿某某家中参加其孩子婚礼,姚某某、冯某某二人10:50-11:30在信誉楼三楼休闲运动、四楼服装柜组活动,期间在三楼正对电梯自营休闲运动柜组购物;11:30二人打车(华发出租车公司)自信誉楼到深州市政府门口;

  10月2日8:10-10:30姚某某、冯某某二人在都市祥苑参加靳某某孩子婚礼;

  10月3日姚某某11:00去英才小区参加尹某某孩子的婚礼,12:50自秦川人家门口打车(华发出租车公司)到贸易城,17:10-17:20在新区酒店北门北边小华蔬菜店买菜。

  深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要求,为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保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请与该次密切接触者在以上时段同轨迹人员主动与属地社区报备,做好自身健康检测,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落实相关管控措施。(记者 王美中)

关键词:深州,密切接触,同轨迹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