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和平东路新元高速至珠峰大街段机动车道今日通车

来源: 石家庄日报  
2021-10-11 13:22:00
分享:

  由城发投集团所属市政建设总公司承建的和平东路(新元高速—珠峰大街)机动车道于10月11日早6时通车。

  本次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拆除现状道路并新建道路工程 、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全长887米。其中机动车道为22米,双向6车道,两侧非机动车道为5—6.5米,两侧人行道为5—6.5米。

  目前施工单位正在抓紧实施雨污分流排水体系,将有效缓解相关区域的道路积水问题。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及照明工程正在全力推进。

  在后续工作中,市政建设总公司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担负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高标准做好主城区道路建设任务,不断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有力支撑,以工作实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献礼。

关键词:石家庄,和平东路,通车责任编辑: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