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大云”上线啦!@全球校友,河北大学邀您云上见!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2 17:5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2021年10月18日,河北大学将迎来百年校庆。届时,学校将以“奋进新时代,再铸新辉煌”为主题,举办系列论坛和纪念活动,全面总结办学成就,敦睦校友情谊,擘画发展蓝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启新的征程。

  10月12日,由河北大学、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研发的“河大云”平台在河北大学官微和冀云·融媒体平台同步上线,河北大学深情邀约海内外40万校友、在校师生及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河大云”平台参与和感受校庆活动,共贺百年华诞。

  “河大云”平台包括“点亮全球”、“云报到”、“云游河大”等多个系统模块,在这里,您可以进入学院跟老师同学们互动交流,可以送上您对百年河大的深情祝福,还可以在校史馆、图书馆、毓秀园等知名打卡地合影留念并转发好友……充满互动感、参与感的技术产品,营造出百年学府弦歌不辍、杏坛春满的云端体验。

  扫描二维码,进入“河大云”平台。

  在这个页面填写信息,就能找到您所在的院系和专业。

  您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河大云”平台,通过“云报到”入口,填写“校友录”,然后给河北大学“点亮全球”送祝福。

  “河大云”平台各个系统板块,校友可通过该平台与母校云端相聚。

  点击送祝福按钮,您可以送上对母校的祝福。在“我的院系”版块,校友按照登录平台时的注册信息自动进入到对应学院页面,就可以和好久不见的老同学畅谈聊天,学校还特别安排了“校庆小助手”给校友们介绍校庆期间的贴心安排。

  在这里,各位校友可以写下对母校的祝福。

  除了“云报到”和“点亮全球”,您还可以在“云游河大”板块打卡校园。点击“云游河大”板块,通过VR实景浏览校园景致,通过语音介绍深入了解河北大学的发展变化。您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曾经上课的教学楼,看曾经生活过的校园一角,还可以选择喜欢的场景进行“云合影”,生成由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校长康乐联合签名的河大百年纪念海报。

  通过VR技术,可以在云端看到母校的发展变化,还能选择喜欢的场景“打卡留念”。

  完成“云报到”后,还可生成海报,分享给您的朋友。

  同时,“河大云”平台还融合了多个平台的动态报道,积极呈现河北大学百年来的厚重历史与人文日新,全方位展现师生在校生活、校庆动态、学科建设、岗位建功成果,凝聚创新引领的强大力量。

  现在,“河大云”平台已经正式上线,河北大学的校友们,关心关注河北大学发展的各界人士,一起在云端相聚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河大云”平台

关键词:河大云,百年校庆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