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趣三亚 过暖冬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3 18:06:00
分享:

  10月13日,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主办的2021年“旅行本该三亚”三亚旅业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国庆黄金周过后,三亚进一步激发旅游市场活力,提前布局冬季、旺季旅游市场。

10月13日,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主办的2021年“旅行本该三亚”三亚旅业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10月13日,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主办的2021年“旅行本该三亚”三亚旅业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据悉,由石家庄而辐射的首都经济圈一直是三亚重点客源市场,具有秋冬出游、出游潜力大、疫后恢复迅速、气候自然资源互补的市场特点,游客多喜爱亲海型、康养型旅游产品。时下北方多地陆续迎来今年的第一场雪,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联动大三亚旅游圈涉旅企业,面向以石家庄为代表的京冀地区市场推出了康养游、亲子游、亲海游、夜间游、美丽乡村游、免税购物、红色线路等主题旅游优惠产品,涵盖 度出发,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全新体验、深度游、趣味游,一起迎接冬日里的滨海暖阳。

  10月13日,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主办的2021年“旅行本该三亚”三亚旅业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推介会现场。

  本次推介会围绕“旅行本该三亚”主题展开,旨在展现旅行者在三亚的旅行时光,激发冬季出游动机,为都市一族传递减压放松的度假理念、引流更多客群到三亚暖冬出游。推介会现场,特色鲜明的布置让三亚热带滨海旅游目的地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代表关照在采访中说到:基于国内旅游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追求个性化的体验。此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之下,国内游的市场需求被进一步放大,一些新奇玩法被市场逐步挖掘,三亚的免税购物、乘游艇出海、户外露营等小众方式逐步“出圈”。同时,三亚正在持续不断的塑造全新品牌形象,创新旅游市场营销推广、拉动旅游消费增长,向目标客源地传达三亚“常趣常新”的目的地认知。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将结合三亚气候资源特色,优化市场化旅游营销机制,深化与专业旅行平台合作,大力开发丰富多彩的暖冬旺季旅游产品,提供美好、舒适、便捷的旅游服务,通过内容的深耕与“达人”的输出,传递给游客全新出游理念,提升旅行幸福指数。

三亚旅游企业代表推介美丽乡村。

活动现场互动。

  此外,在当天的推介会上,重点围绕资源采购环节,三亚整合多家度假酒店、景区景点、康养旅游企业,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增强,大众对康养游的需求逐年提升,三亚不断推动冬季健康养生和旅游产品提质升级,如三亚国际友好中医疗养院的中医药文化体验路线、海棠湾·上工谷国际中医药康养特色小镇的康复中心项目和精品康养民宿、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的多款高端温泉度假别墅酒店套餐都受到市场青睐,全面激发旅游市场消费潜力。同时创新旅游推介形式,将推介会升级成为邀请石家庄客源地达人、旅行商、直客对三亚深玩产品的“二次开发”,扩大三亚旅游精彩纷呈的主题产品在冀客源市场的品牌效应。推介会上还有受市场喜爱的红色旅游和美丽乡村旅游产品,利用旅游宣传片、红色旅游地图、旅游产品推介、互动问答等形式,唱好红色旅游与乡村振兴主旋律,三亚国际免税城以丰富优惠的免税产品激发现场游客来宾的出游热情,向在场的石家庄旅游业界代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三亚旅游的新业态、新气象。

  两地旅游企业面对面洽谈、氛围热闹。

  两地旅游企业面对面洽谈、氛围热闹。

三亚参会代表合影。

  接下来,三亚市将于10月14日-20日期间举办2021海南国际文创周、10月14日-12月11日期间举办2021第23届南山长寿文化节等,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还计划在第四季度举办“红色百年 健康中国”2021(第二届)中国职工沙滩运动会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旺季活动丰富旅游业态、激发消费活力,进一步提升三亚曝光度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旺季旅游市场,满足游客多元化和复合型体验需求,推动三亚旅游产品升级、服务升级、营销升级。   

关键词:三亚,暖冬,石家庄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