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河北省人防办举办党务干部培训暨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  
2021-10-19 10:23:24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省人防办于926-29集中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暨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及全办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参训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四史》。培训期间,还观看了纪录片《绝笔》,到红色教育基地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国家和粮食物资储备局一三三库学习先进经验,专门邀请省直工委侯杰同志做了党规党纪专题宣讲,省委党校李聚山教授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做了集中学习,河北经贸大学田学斌教授开办了专题讲座。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