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首日30个项目线上签约 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2021-10-27 07:12:32
分享:

  10月26日,为期3天的2021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线上)在邯郸拉开帷幕。开幕首日共有30个项目线上签约,总金额30多亿元。其中产业投资项目签约总金额26.65亿元,贸易采购合同签约3.81亿元。

  本届博览会采用“数字智慧云展会”模式,同时在加拿大、俄罗斯、韩国、美国设立境外分会场,在邯郸各县(市、区)设立境内分会场,共有来自我国及美国、英国、德国、新西兰、日本等十几个国家的800余家企业参展。

  展会以VR技术为支撑,建立虚拟展馆,为参展企业搭建全链路、交互式云展厅,开设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泵与电机、五金机电、电工电气装备、邯郸装备制造等八大虚拟线上展区。线上展示期间,同步开展“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开设联动直播平台,建立线上媒体宣传矩阵,提供深度即时大数据分析,为展商、采购商、洽谈商、专业观众提供精准数据服务,促进线上贸易便捷成交。(记者 刘剑英)

关键词:邯郸,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