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今夜大风起,明日降温来!邢台西部等地有零星雨雪

来源: 河北天气  
2021-11-14 15:54:59
分享:

  昨天阳光积极上线,气温持续走高。

  午后,中南大部气温都达到了17℃之上,其中石家庄、邢台、邯郸部分地区更是越过20℃线。

  气温这种积极向上的态度,今天还会延续,午后的最高气温除了北部的张家口、承德低一些,其他地区都会在14-19℃之间。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4到6级,阵风7级。

  受其影响,眼下这种温暖在明天也会打折扣,大部最高气温会回落到13℃附近。

  而早晨的寒意又会增添几分,接下来两天大多数地区的最低气温又将会跌落到零度附近甚至以下。

  晴是主旋律 雨雪小范围闪现

  今天下午到夜间,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天气会有零星小雨或零星雨夹雪,其他地区以晴天为主。

  而从明天开始一直到17日,河北都不会再有降水出现,晴天或多云是绝对的主角。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11月14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中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晴转阴有零星小雨或零星雨夹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16日,全省晴间多云。 

  16日夜间到17日,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11月14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1月15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1月16日)白天到夜间

关键词:天气,雨雪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