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赵县:小扫帚成富民产业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骆学峰 2021-11-19 08:50:24

  11月18日,在石家庄市赵县南龙化村扫帚加工厂,村民在制作扫帚。

  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谢庄乡南龙化村有手工制作扫帚的传统。近年来,当地大力扶持扫帚产业发展,主动为村民寻找销路,支持村民扩大生产。目前,南龙化村从事扫帚加工的村民有1500余人,年加工扫帚1000多万把,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带动当地村民致富增收。新华社记者 骆学峰 摄影报道

  11月18日,在石家庄市赵县南龙化村扫帚加工厂,村民在制作扫帚(无人机照片)。

  11月18日,在石家庄市赵县南龙化村扫帚加工厂,村民在搬运扫帚。

  11月18日,在石家庄市赵县南龙化村扫帚加工厂,村民在制作扫帚。

关键词:河北,赵县,富民产业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