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全面复诊!深泽发布最新消息!

来源: 冀时客户端  
2021-11-26 09:42:10
分享:

深泽县医院11月26日全面复诊

  为加强医疗服务管理,维护合理医疗秩序,满足群众基本就医需求,根据深泽县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深泽县医院经过严格消杀,检测合格,已具备全面恢复正常诊疗的条件,定于11月26日复诊。

  一、复诊时间

  11月26日8时

  二、就诊须知

  就医时请佩戴口罩,配合预检分诊人员工作,如有发热请主动到发热门诊就诊。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老、幼、体弱及行动不便者可由一名家属陪同,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三、服务电话

  120急救电话:120

  外地手机为本地亲人拨打急救电话请拨打:0311-83571120

  深泽县医院就诊须知

  就诊咨询、预约处:门诊服务台

  预约电话:0311-89228233

  一、进入医院须知

  1.请按照医院指定的入、出口进出。属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境外入境人员,非病情危重须在解除隔离后方可来院就诊。

  2.进入医院人员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如实告知行程及接触史,同时请主动扫描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监测、流行病学史问询和预检分诊,对于无法提供健康码的老年人请进行登记。

  3.进入医院均需接受预检分诊处体温测量及流行病史问询,请主动告知近期旅行史、居住史、接触史及发热、干咳、乏力、鼻塞、咽痛、流涕、肌痛、腹泻、结膜炎、嗅觉和味觉减退症状等。

  4.请携带身份证或个人社会保障卡、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实名就诊。

  5.进入医院的交通工具请按医院指定的位置停放。

  二、门诊患者须知

  1.医院实行电子就诊卡就诊,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电子卡,减少交叉感染机会。

  2.来院所有患者及陪护应做好个人防护,在院期间均需佩戴口罩。

  3.请您合理安排就诊时间,非必要尽量不陪同就诊。为减少聚集和等待时间,建议您电话提前预约,可预约门诊医生、X线检查、CT检查、磁共振检查、B超检查、胃镜检查、肠镜检查、出院病例复印,预约电话:0311-89228233。

  4.就诊排队时请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三、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须知

  1.除急危重症患者外,所有新入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必须提供间隔24小时三日内连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方可办理入院。

  2.病区全天禁止探视,建议亲友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表达问候。

  3.病房全面施行封闭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出入管控措施,每一名患者只允许一人陪护并相对固定,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凭腕带进出病区,无腕带严禁进入病区,患者及陪护人员不允许串访其他病房或其他病区。

  4.请患者及陪护家属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体温测量、身份核实及信息登记。

  5.住院病人实行封闭订餐管理制度,患者及陪护必须订餐,严禁外卖入病区。

  6.住院患者出院前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方可出院。

  深泽县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时刻为您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请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各科室就诊须知将按照上级防控要求即时调整!

  深泽县医院

  2021年11月25日

关键词:深泽,复诊,最新消息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