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1500万元消费券正在发放,即日起至12月20日每天10点至22点可领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1-11-27 12:10:00
分享:

  从石家庄市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和活力,石家庄市在11月中旬至12月推出2021年石家庄购物节暨“暖冬欢购 惠动全城”促消费活动。活动共设九大主题促销活动,其中,总额1500万元的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今日启动。

  11月27日至12月20日,每天10:00至22:00,消费者可以登录“云闪付APP”领取石家庄市政府消费券。消费券共设置100元、50元、20元三种面额,100元消费券单笔消费满400元可以使用,50元消费券单笔消费满200元可以使用,20元消费券单笔消费满80元可以使用,所有在石家庄市人员和外地在石消费人员均可领取。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可在“云闪付APP”-“我的票券”中查看领取到的消费券,到参与活动的商户使用。

  活动期间,单用户限领取三种消费券各一张,消费券领取后3天内(含领取当天)有效,且有效期不超过12月20日,过期作废,过期消费券将自动回归券池,可由其他消费者继续领取,每种券同一用户只可领取一张,已被领取但未被使用导致过期的消费券不可再次领取。对于活动规则如有疑问,可拨打银联客服热线95516,或86689420、86689165进行咨询。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本着“政府补一点,平台、商家让一点,带动消费多一点”的惠民消费原则发放本次消费券,力求服务真实消费行为,激发消费潜力,鼓励企业做大做强。(记者 王峻峰)

关键词:石家庄,消费券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