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 新华社  
2021-12-02 08:43:32
分享:

  12月1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一家幼儿园的孩子参加“安全骑行”游戏。新华社发(郝群英摄)

  在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让人们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安全文明出行。

  12月1日,在河北省邯郸市车管所交通安全宣教基地,工作人员在给邯郸市肥乡区高庄小学学生讲解交通标识知识。新华社发(薛建东摄)

  12月1日,在石家庄市新华区康庄学校,学生进行“红绿灯”过马路互动游戏。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12月1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金苹果幼儿园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新华社发(王辉富摄)

  12月1日,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的交警向咸安区实验学校的学生们讲解大货车的视觉盲区(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吴涛摄)

  12月1日,在重庆团结村中心站,铁路警察在向工作人员讲解集装箱货运卡车相关管理规范。新华社记者 唐奕 摄

  12月1日,在重庆团结村中心站,铁路警察在向工作人员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新华社记者 唐奕 摄

  12月1日,在江苏连云港市解放路小学郁洲分校,交警在给小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新华社发(耿玉和摄)

  12月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龙山幼儿园,交警指导孩子们学习交通指挥手势。新华社发(谭云俸摄)

  12月1日,江苏南京建邺区金地名京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做交通安全趣味游戏。新华社发(方东旭摄)

  12月1日,在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檀香府幼儿园,交通警察给小朋友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新华社发(王保初摄)

关键词:河北,邯郸,全国交通安全日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