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保定市涞源县委国安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6 11:19:00
分享: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并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常态化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保定市涞源县委国安办与司法局、检察院、档案局、保密局等单位一道,在涞源县宪法主题公园共同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现场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与现场广大群众积极互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此次现场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群众知晓率和覆盖率,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反奸防谍、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为推进社会政治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中共涞源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国家宪法日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