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小到中雪+雨夹雪!西北、华北、东北将先后迎来降雪

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1-12-08 08:03:02
分享:

  进入大雪节气

  雪花也应景地飘了起来

  12月7日起三天

  西北、华北、东北将先后迎来降雪

  8日雪到河北

  中央气象台预报,明天,新疆北部、内蒙古中部、西藏西部、山西北部、河北北部、北京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华北南部、山东中南部、江苏北部、西藏东南部、四川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中北部、云南西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

  北省气象台2021年12月07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西部有小雪或零星小雪,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有小雨或零星雨夹雪。

  明天夜间到9日,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阴有小雪转多云;保定、廊坊以南地区阴有小雨转晴,其中,西部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转多云。

  9日夜间到10日,南部地区晴转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注意出行安全

  气象专家提醒,西北、华北等地将陆续迎来雨雪天气,虽然大部地区以小雨雪为主,不会形成明显的积雪,但仍要警惕道路湿滑,注意出行安全。

  寒意浓浓,注意保温

  明天,气温依然低位运行,北部的张家口、承德最高气温分别为4℃、6℃,其他地区在9℃附近。明天早晨,大部依然冰封在冰点之下,寒意浓浓,一早一晚保暖还是第一要务哦~

  各市具体预报

关键词:河北,降雪,中雪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