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邢台市宁晋县精心打造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

来源: 长城网  
2021-12-24 17:23:42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宁晋县依托县民乐园广场嵌入式融合国家安全主题元素,打造了宁晋县首家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

  主题公园位于县凤凰路东侧民乐园东扩地带,是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集中区,主题公园秉持“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划设四大板块(科普总体国家安全观、10大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知识、国家安全法、警示教育),采取文字、图片、雕塑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总体国家安全观基本知识,让广大市民在休闲、健身、娱乐过程中潜移默化的接受国家安全知识的熏陶,实现宣传教育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通俗性有机统一,打造美景欣赏、健身活动、寓教于乐于一体的主题教育基地。

  通过这种 “小公园、大视野”的社会常态化宣传效应,将国家安全知识潜移默化普及到人民群众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加强我县市民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提升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中共宁晋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邢台宁晋,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