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丨21日晚8点 让我们一起聆听身边好人的故事

来源: 长城网  
2022-01-20 16:12:00
分享:

他们用满腔热血奉献爱心

用行动传播大爱与感动

他们是谁?

他们做了什么?

1月21日晚8点

一起走进直播间

让河北好人那些感人事迹温暖你我

  1月21日晚8点,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将在“冀云·河北省道德领域先进典型网上发布厅”发布2021年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实时收看直播,让我们一起聆听身边好人的故事,一起向好人致敬、与榜样同行。

  “河北省道德领域先进典型网上发布厅”举行月度“河北好人”网上发布活动,以冀云·融媒体中心为载体,利用计算机制作的二、三维场景为背景,通过三维图形技术和视频合成技术为支撑,将多场所、分时段拍摄的影像,在混合现实XR虚拟演播厅中合成一档档河北省道德领域先进典型发布类节目,将全面呈现“河北好人”的立体形象和感人故事。

  关注直播,一起感受榜样的力量: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22/01/20/7c6015970b9e45bf9f6f27b81b86a22d.html?shareAppId=d78cdde3a4b0442eb8e4298ca4bc6473

关键词:直播预告,好人故事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