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东峰 > 考察调研

王东峰走访慰问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河北广播电视台  
2022-01-28 18:35:00
分享:

  王东峰在走访慰问中央驻冀和省直新闻单位时强调

  讲好中国故事冬奥故事河北故事

  聚集正能量和营造良好氛围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在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走访慰问。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瑞雨 摄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

  王东峰走访慰问了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新华社河北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北总站、光明日报社河北记者站、经济日报社河北记者站、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新闻工作者,认真了解各新闻单位重点报道、媒体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广大新闻工作者长期以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北总站走访慰问。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瑞雨 摄

  王东峰指出,长期以来,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强化大局观念,认真履职尽责,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省委、省政府全力推进的“三件大事”等重点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集中推出了一批生动鲜活的新闻报道,生动展示了全省上下拼搏竞进的精神状态,充分反映了燕赵大地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有力传播了河北好声音,塑造了河北良好形象。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走访慰问。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瑞雨 摄

  王东峰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会举办之年,新闻宣传工作承担着重要使命。希望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广大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成果,在全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要始终坚持聚焦重点,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认真谋划和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全景展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燕赵大地的生动实践,大力宣传全省各地各部门办好“三件大事”、推动转型升级、抓好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保障改善民生的新经验好做法,讲好中国故事、冬奥故事、河北故事,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牢牢把握舆论引导的正确政治方向,创新传播手段,深化媒体融合,进一步增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在人才培养和引进上下功夫,着力强化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和作风锤炼,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在河北广播电视台走访慰问。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瑞雨 摄

  王东峰强调,全省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新闻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关心关爱新闻工作者,善于运用媒体宣讲政策、了解民意、动员群众、推动工作,奋力开创我省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这是王东峰在长城新媒体集团走访慰问。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瑞雨 摄

  省领导张政、董晓宇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四建磊)

关键词:王东峰,走访慰问,新闻单位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