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东峰 > 其他活动

王东峰到河北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走访慰问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01-29 18:47:55
分享:

  王东峰到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走访慰问时强调

  坚守合作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走访慰问,代表中共河北省委,向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干部和无党派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这是座谈会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瑞雨 摄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走访慰问,代表中共河北省委,向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干部和无党派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王东峰到民革省委、民盟省委、民建省委、民进省委、农工党省委、九三学社省委和省工商联机关,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向大家长期以来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卢晓光、边发吉、范社岭、张妹芝、徐英、葛会波、刘劲松、赵永强先后发言,总结去年工作,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王东峰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

  王东峰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同中共河北省委同舟共济、肝胆相照,履职尽责、携手前行,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充分肯定工作成绩,自觉从中共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强大力量,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走访慰问,代表中共河北省委,向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干部和无党派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这是座谈会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瑞雨 摄

  王东峰强调,要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要充分发挥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好“三件大事”、加快构建“两区、两翼、三群、六带”发展布局、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实施20项民生工程、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重点任务,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王东峰指出,要认真组织好民主党派、工商联省级换届工作,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严肃换届纪律,提升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班子建设科学化水平,大力培养使用优秀党外年轻干部,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选出好班子、焕发新面貌、开创新局面,推动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

  王东峰强调,中共河北省委将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大力支持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齐心协力推动河北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延军主持座谈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葛海蛟,省委常委、秘书长董晓宇参加活动。(河北日报记者 四建磊)

关键词:王东峰,民主党派,走访慰问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