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冀云冰雪萌宝丨滑雪的“乖乖”很乖!

来源: 长城网  
2022-02-10 16:20:59
分享:

  长城网·云客户端记者 王亚 郑皓天 张博纳

  2022北京冬奥会,点燃了大家火热的冰雪激情。

  从塞外坝上到冀南平原,从太行山区到渤海之滨,冰雪运动在燕赵大地蓬勃发展。目前,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3000万人。

  在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短片《未来的冠军》中,有许多可爱的萌娃表现出对冰雪运动的喜爱,戳中了无数人的柔软内心。即日起,长城新媒体推出系列微视频《冀云冰雪萌宝》,聚焦热爱冰雪运动的普通孩子,倾听他们爱上冰雪的故事。

  本期主人公是来自河北廊坊的4岁萌娃乖乖,2岁就开始在雪场上单板驰骋炫技了!目前,乖乖还是抖音平台滑雪运动的头部博主,多次被央视、人民网、新华社等媒体报道,被称为滑雪小天才!就连2月4日北京冬奥会的开幕式上也出现了她的身影.....

  乖乖为何会爱上滑雪运动?未来会不会成为职业运动员?一起来听听乖乖和她的妈妈怎么说。

关键词:冰雪萌宝,滑雪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