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关注国际局势,做足人防准备——邯郸人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03-09 10:25:25
分享:

邯郸市人防办密切关注国际局势,着眼城镇居民紧急疏散需求,聚焦人防战时防空主责主业,找短板、补弱项,未雨绸缪,全面提升,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战时防空做准备,为平时救灾做贡献。

3月3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张成文、市人防办主任白雪松,市人防办副主任秦玉岭、赵海广、扆来格一行视察人防宣传教育基地、某机关人防工程、市人防某医疗救护工程和市内主要人防干道工程,并对发挥人防宣传教育基地作用,进一步完善人防工程功能提出要求。

张成文指出,当前的国际局势给我们带来很大启示,如何教育民众进行紧急疏散和开展自救互救是人防义不容辞的责任,是战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减少财产损失的必然有效手段,人防系统必须树立时刻准备打仗的思想,坚持长期准备、重点建设的方针,建立完善的指挥动员体系和防护体系,确保人防队伍健全,组织指挥顺畅,信息保障到位、工程性能良好。

白雪松就在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如何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关键词:人防,邯郸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