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正谱 > 其他活动

石家庄市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开工 王正谱宣布开工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2-03-26 19:08:00
分享:

  今天(3月26日),石家庄市举行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现场推进会,省长王正谱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致辞。副省长胡启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活动。

  3月26日,石家庄市举行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现场推进会,省长王正谱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耿佳 摄

  今年是我省项目建设年,全省谋划了省、市两级重点项目3600余个,投资总额达2.8万亿元,将成为拉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是石家庄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进程中的一项重大工程,坚持宜路则路、宜桥则桥、宜隧则隧的原则,路线总长35.4公里,其中主路双向8车道,辅道双向4车道,总投资概算115亿元,预计2年建成,届时将连接畅通石家庄市23条城市道路,成为新的城市中轴线,构筑成外通内畅、转换高效、区间融合的城市路网新格局。

  3月26日,石家庄市举行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现场推进会,省长王正谱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这是项目推进会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耿佳 摄

  张超超在致辞中说,石家庄市推进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具体行动,是完善现代化交通路网体系、打造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希望各承建单位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确保如期建成通车。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王彤宙代表中交集团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说,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将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强化精品意识,投入最优资源、最强技术、最大力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建设,努力把复兴大街打造成为石家庄市的交通主干道、城市快捷路、靓丽风景线,为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任学光 尹翠莉)

关键词:王正谱,石家庄市,复兴大街责任编辑:吴海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