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长城视频丨让青春之花在西部绽放

来源: 长城网  
2022-05-03 08:59:58
分享: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给河北基层干部群众回信,对他们予以勉励和期望。一封封回信,饱含深情、字字暖心、催人奋进。长城新媒体集团今起推出“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系列融媒体报道,深入采访收到总书记回信的群体代表,重温暖心瞬间,感悟初心使命,畅谈发展变化,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2014年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对他们的选择与坚守、奋斗和奉献给予肯定,勉励青年人以他们为榜样,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深情嘱托化作澎湃动力。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扎根西部,绽放青春,为那里的孩子带去知识与希望。在他们的感召下,一批批有志青年义无反顾踏上西部热土,无悔前行。他们像戈壁红柳、似沙漠胡杨,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别样绚丽的光彩。

关键词:长城视频,青春之花,西部绽放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