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张家口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爱军调研人防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

来源: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05-07 13:52:00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全市人防系统“遍走基层行动”,倾听基层意见,为基层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4月21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爱军,副主任麻荣富带领防护建设管理科有关同志深入到张家口诚启人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中实地考察了诚启人防设备企业的厂区,对该企业防护设备生产经营、企业复工复产及企业保密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为企业送去了人防建设有关法律法规汇编。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防护设备生产情况的介绍后,武爱军主任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急需解决的难题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同时强调:一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诚启人防设备生产企业是我市唯一一家人防防护设备企业,代表着本地区人防防护设备生产企业的形象,不仅要坚定“诚信为本,开启未来”的企业理念,打造一流企业品牌形象,还要牢记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为本地区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要坚决把好产品质量关。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特别是防护设备生产企业,与人防工程建设息息相关,防护设备的生产、安装质量直接关系人防工程的建设质量,是战时护佑老百姓生命安全的第一道屏障,只有把好质量关,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才能得到保障。三要抓好政策法规落实。要严格按照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进行产品加工和安装,高标准、严要求,将政策法规、标准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四要增强创新意识。创新就是活力,创新就是可持续发展,防护设备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从产品性能、业务经营和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创新升级,为企业长久发展提供源动力。五要严格落实保密责任。人防工程的属性比较特殊,对于涉密工程,保密意识一定要强,保密质量一定要高,始终要绷紧神经、提高认识、严肃谨慎,把各项保密制度落实到位。

关键词:张家口市人防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