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倪岳峰 > 其他活动

倪岳峰王正谱致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05-12 07:44:57
分享:

  值此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及站在身后默默付出的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舍小家为大家,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以赤诚的为民之心、高度的责任担当和精湛的临床技能,精心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愧为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

  坚持就是胜利。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秉承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再接再厉,真情奉献,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完善激励机制,细化惠护举措,宣传先进典型,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尊重支持护理工作者的浓厚氛围,推动全省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河北省委书记 倪岳峰

  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 王正谱

  2022年5月12日

关键词:倪岳峰,王正谱,工作者,慰问信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