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特别致敬④|我是记者 我在战“疫”一线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6 13:31:49
分享:

  奔跑,不停歇地奔跑,迎接日月星光。驻守,不懈怠地驻守,让权威信息冲在最前方。在疫情防控的前沿,新闻工作者用笔尖和镜头记录坚守,用画笔和键盘定格感动。以责任担当,诠释媒体人的初心使命,为唐山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媒体力量。

  全时段、多角度,全面奏响抗“疫”最强音,一幅幅生动、鲜活的作品感动了唐山人,传递了“唐山温度”。而更多的媒体人在幕后默默燃烧自己的能量:通宵达旦进行设计、手绘的编辑,争分夺秒测试进行直播的技术,熬红双眼设计选题的策划,24小时待命、随时登发信息的小编……

  所有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战“疫”贡献媒体人的力量!

  非常之时尽非常之责,是媒体人的使命和荣光。媒体人用报道连续战“疫”,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陪伴唐山人一路前行。

  我是记者,我在战“疫”一线,与您一路同行。

关键词:特别致敬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