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宁晋县人防办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来源: 邢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05-20 15:08:26
分享:

今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扩大人防影响力,宁晋县人防办组织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5月11日上午,县人防办到第三实验小学开展防灾减灾宣传进学校活动,向参与师生讲解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的基本常识和技能,发放《人民防空科普知识》读本,增强师生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5月12日下午,由县人防办主任带队在汪洋沟公园东门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布置宣传图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受到群众热烈好评。 

 

宣传周活动期间,县人防办联合县融媒体中心,通过电视台、报刊和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同时,利用多媒体警报器循环播放人防宣传视频和标语,深入开展群众性防空知识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关键词:宁晋县人防办,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