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紧急寻人!邯郸峰峰矿区1名核酸阳性人员行程轨迹公布

来源: 微观峰峰  
2022-05-28 19:21:24
分享:

峰峰矿区疾控中心关于1名核酸阳性人员行程轨迹的

公  告

2022年5月27日,峰峰矿区进行全员预防性核酸检测,5月28日8:10检测出一名核酸阳性人员,现将该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2022年5月22日7:40核酸阳性人员从丛台区北湖立交桥3路车始发站出发,8:10到邯郸火车西站下车,步行到邯郸公交汽车站,8:20在站外第一个停靠站点乘坐805车次,9:30到峰峰矿区梦圆家居站下车,步行到滏临街和太行东路交叉口乘坐7路车,10:50到大社镇庄里村下车步行回到家。

5月23日—26日,除去大社镇惠购购物广场购物之外,其余时间均在本村活动无外出。

请在以上时段可能与阳性人员有过接触的,看到公告后立即向当地疾控机构及所在镇、村(社区)报告,并主动配合接受核酸检测及其他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或独自驾(骑)车到指定医院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如故意隐瞒行程不报,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推广分餐公筷、垃圾分类投放、看病网上预约等文明健康生活习惯,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峰峰矿区疾控中心电话:5321703、5321705

峰峰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5月28日

关键词:邯郸,核酸阳性人员,轨迹公布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