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倪岳峰 > 其他活动

倪岳峰会见河北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河北广播电视台  
2022-06-02 18:46:00
分享:

  倪岳峰会见我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强调

  大力弘扬英模精神

  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王正谱廉毅敏参加活动

  6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倪岳峰,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在石家庄会见我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梦妍 摄

  6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会见我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出贡献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表示衷心慰问和诚挚感谢。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省委副书记廉毅敏参加活动。

  倪岳峰指出,5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系统的关心关怀和激励鞭策。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公安机关和公安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实践证明,全省公安队伍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倪岳峰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省公安机关和公安干警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6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倪岳峰,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在石家庄会见我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这是会见后,省领导与大家合影留念。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梦妍 摄

  倪岳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警,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二要精心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着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三要服务发展大局,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动改革创新,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四要从严管党治警,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抓好量化考核,引领全警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倪岳峰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和支持公安工作,加强政策、经费、装备等保障,为公安队伍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党委政法委要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守平安,不断开创我省公安工作新局面,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法治河北。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文玺主持会见活动并汇报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有关情况。受表彰代表、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主任王永辉作了发言。

  会见后,倪岳峰、王正谱等与大家合影留念。

  省领导张政、柯俊、董晓宇、高云霄参加活动。(记者 四建磊 吴韬)

关键词:倪岳峰,公安系统英雄模范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