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联合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发起“公益大篷车”环保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6-18 08:32:48
分享:

  2022年6月17日,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联合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发起“公益大篷车”环保主题活动。

  该活动主要通过城市的优质物资捐赠,用于助力乡村儿童成长和生态环境保护,在河北校园内营造全民参与公益慈善的爱心热潮。

  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于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把自己闲置物品,拿来捐赠给乡村学校的孩子们,有的学生为了给乡村学校的孩子们优质的物品,也拿来了自己很多全新的东西。该活动通过学校回收,让学生真正参与到“我为地球减负”的环保活动中。

  捐赠活动结束后,慈善基金会将对优质的闲置物品进行回收、分类、清洗、消毒,捐赠到赞皇凯星小学等需要的学生中,而无法捐赠的物品也会做再加工或变现处理,并把所得的善款用到为地球种树的“植爱行动”中。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关心社会、关心环境的意识,让学生在“爱”中体会,在“爱”中成长。(通讯员 马永滨)

关键词:金马小学,环保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