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招聘5400名!河北​2022年特岗教师岗位表公布 ​6月28日起报名

来源: 河北省教育厅网站  
2022-06-25 08:06:31
分享:

  河北省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岗位表公布啦!

  河北省计划招聘中央“特岗计划”教师5400名,涉及47个县,报名时间为6月28日9:00至7月3日18:00↓↓↓

  一、招聘数量

  2022年河北省计划招聘中央“特岗计划”教师5400名,涉及47个县,相关县招聘计划名额和岗位设置详见《河北省2022年中央“特岗计划”各县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1.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具有河北省户籍(或生源)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不包括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类专业专科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符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

  2.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6月1日后出生),且未就业或已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

  3.应聘初中教师岗位须具有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小学教师岗位,应具有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专科学历。根据设岗县要求,应聘《河北省2022年中央“特岗计划”各县招聘岗位表》中带“●”号的初中教师岗位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聘带“★”号的小学教师岗位须具有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优惠政策

  符合招聘条件,服务期满并且考核合格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人员,以及我省“在校大学生士兵退役复学应届毕业”人员(从河北省应征入伍且入伍前已被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或正在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学、复学的应届毕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退役士兵)参加招聘的,在笔试成绩中加5分。

  四、招聘程序

  (一)宣传动员

  2022年6月25日在河北教师教育网(www.hbte.com.cn)向社会公布河北省“特岗计划”岗位需求信息。

  (二)网上报名

  河北教师教育网(www.hbte.com.cn)是唯一的河北省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报考网站,该网站“特岗教师招聘专栏”将按照招聘工作流程及时公布所有招考信息。应聘人员登录河北教师教育网“特岗教师招聘专栏”,进入网报页面报名。

  报名时间。6月28日9:00至7月3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三)笔试

  1.笔试时间。7月17日9:00-11:30。

  4.笔试准考证打印。7月14日-7月16日,网上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须登录河北教师教育网“特岗教师招聘专栏”的“个人空间”,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并在笔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

  5.笔试成绩查询。7月28日,应聘人员可登录河北教师教育网“特岗教师招聘专栏”的“个人空间”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如对笔试成绩有疑问,可填写笔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并于7月29日12:00前,发送至hbtgzp@mail.hebtu.edu.cn邮箱申请复核,逾期不予受理。

  (四)拟进入面试人员的确定及现场资格复查

  1.拟进入面试人员的确定。根据应聘人员志愿和笔试成绩排序,按照设岗县岗位设置数的1∶1.5比例确定。

  2.现场资格复查。面试前,由设岗县组织对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查。

  (五)面试

  面试时间:8月6日至8月8日,具体面试时间由各设岗县确定,报所在市教育局备案。进入面试人员可通过所报设岗县教育局特岗教师招聘联系方式提前咨询面试事宜。

  详情点击://jyt.hebei.gov.cn/col/1410097726928/2022/06/24/1656062359463.html

关键词:特岗教师,岗位表,招聘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