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将党课送到“家门口”,凝聚乡村振兴精神力量——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河北分院开展“三下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7-06 20:40:00
分享:

  近日,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河北分院在张家口市康保县开展“三下乡”活动,将优质党课送到“家门口”,为乡村振兴凝聚精神力量。

  活动分别在康保县东骨头淖村、马鞍架村、北郝家营村、李让村、满意村等地开展。河北分院宣讲队分别围绕“百年党史润初心,乡村振兴担使命”“发挥群众智慧,凝聚奋进力量”以及“践行‘新愚公’精神,建设美丽乡村”等内容,鼓励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党员本色。

  为确保宣讲效果,河北分院紧紧围绕省委宣传部“三下乡”活动要求,在河北省气象局统一部署下,认真打造“小专精”党课,用农民党员愿意听、听得懂的方式,让宣讲更接地气。

  下乡宣讲得到了农村党员热烈欢迎。东骨头淖村老党员李进周表示,作为一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他要养好身体,继续发挥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马宏伟 张静)

关键词:党课,气象局,河北分院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