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石家庄市站前人防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石家庄人防  
2022-07-18 09:24:45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石家庄市站前人防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支部全体党员赴灵寿县陈庄镇参观了陈庄歼灭战陈列馆。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泛黄的照片,穿过战争的硝烟和历史的波澜,讲述着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传递着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参观陈列馆的党员们不时驻足瞻仰,聆听、感受那段厚重的史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贺龙、聂荣臻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拳拳之心坚定真诚,再一次夯实了每名党员入党时的庄重承诺,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信念。

学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之后,支部党员还来到了市人防办对口帮扶村灵寿县西寺岭村,开展了消费助农活动。

关键词:石家庄人防,党日活动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