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22年全国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整市推进”启动仪式在廊坊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07-31 07:25:50
分享:

  7月26日,2022年全国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整市推进”启动仪式在廊坊市举行。

  近年来,河北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工作,在2019年农业农村部对涿州市、保定市徐水区兽医机构效能评估基础上,2020年和2021年选取24个试点县进行了省级兽医机构效能评估,借势推进了地方政府重视兽医工作,推进了县级兽医机构改革,加强了基层动物防疫队伍建设,加大了兽医工作保障力度。

  经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研究,报请农业农村部同意,廊坊市作为全国率先“整市推进”试点市,于2022年7月26日至30日开展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工作,并接受专家团现场观摩。启动仪式后,4个评估专家组分赴廊坊各县市区开展现场评估工作。(河北日报记者 郝东伟)

关键词:河北,兽医机构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