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双滦:农旅融合促进乡村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7-31 09:00:42

这是7月30日在双滦区大贵口村拍摄的完成改造的民居(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偏桥子镇大贵口村以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为契机,依托当地良好的自然环境和位于城市近郊的区位优势,通过建设设施农业大棚、升级村庄基础设施、发展精品民宿等举措,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形成“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产业格局,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7月30日,工作人员在双滦区大贵口村山谷市集直播带货。

这是7月30日拍摄的双滦区大贵口村农业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

这是7月30日拍摄的双滦区大贵口村莲花山景区景色(无人机照片)。

关键词:河北,双滦,农旅融合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