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我为网络文明代言”微评论、短视频征集活动开始喽!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1 15:0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8月1日讯(记者 陈兆月)8月1日,“我为网络文明代言”微评论、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啦!据了解,大赛征集作品包含短视频和微评论两种形式,同时,按照参赛作品类别,分别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河北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党委网信办、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省直有关部门协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

  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河北省网络文明建设,用网络文明成果滋养网络空间,营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助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

  本次活动以“我为网络文明代言”为主题,以推进网络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为内容,公开征集河北全省各地各领域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的特色亮点作品。

  征集作品包含短视频和微评论两种形式,短视频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微评论作品字数最多不超过800字,两种类型均须为2022年以后在各大媒体平台已经发布的原创作品。

  活动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10日,参与者以单位名义或个人名义报送均可,按照作品类别,通过“长城新媒体”微信公众号“报名”功能报名并按要求上传作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按照参赛作品类别,分别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另外,根据参与组织情况,活动还设置了优秀组织奖。活动结束后,将为所有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关键词:网络文明,微评论,短视频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