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电影《遇见你》定档七夕 首站路演在石开启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2-08-03 10:09:29
分享:

电影《遇见你》海报

  由落落执导,李汶翰、徐若晗主演的七夕档爱情题材电影《遇见你》,7月23日在石开启首站路演。该片导演落落亮相石家庄万达影城裕华广场店,与现场影迷分享了影片的拍摄历程和感悟。

  《遇见你》讲述了周灿(李汶翰饰)和余骄阳(徐若晗饰)从校园相遇到相伴成长的爱情故事。影片立足现实,聚焦情侣们日常交往的点滴细节,力求观众能够在影片中看到最真实、最动人的恋爱生活模样。

《遇见你》导演落落

  《遇见你》是落落导演的“疼痛三部曲”的终章,也是继《悲伤逆流成河》和《如果声音不记得》之后,再度献给女孩们的一个关于爱情、遗憾和成长的故事。影片中,落落秉承了一贯细腻温暖、观照女性的风格,凭借写实的叙事脉络、细腻的情感表达,深入浅出地刻画出了一段青春爱情故事,让爱情回归了生活的模样。影片并不完美的结局,让现场多位观众默默落泪。不少观众在观影后表示,片中周灿和余骄阳的经历真实又扎心。

  接受采访时,落落表示,这部影片讲述了生活当中一些恋人们的真实生活状况。作为导演,她想通过这部电影告诉所有沉浸在爱情当中的男孩女孩,“无论一段感情带来的是特别美好亦或是带有遗憾的结局,都希望他们能够从中获得鼓励和感动,希望影片带给大家治愈的力量。”

《遇见你》主演李汶翰

  电影中,周灿和余骄阳的爱情充满了遗憾,令人伤感,但也让人更加懂得珍惜眼前人。落落认为,遗憾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力量,爱情中遇到的困难并不能说明爱情的失败,人生的遗憾往往多于圆满,试着去学习和接受遗憾也会获得成长。

  据悉,电影《遇见你》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该片将于8月4日在全国上映,目前影片预售已开启。(记者 田恬)

关键词:七夕,《遇见你》 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