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邢台南宫市举办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2022-09-09 21:02:00
分享:

  9月5日上午9时30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南宫活动启动仪式在邢台南宫市凤泰隆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邢台南宫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华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国安办、市公安局、市科工信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共青团南宫市委等13个单位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参展单位共制作各类展板30余块,发放宣传册、手提袋、口罩、纸抽、杯垫等宣传品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00余个。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为9月5日至11日,宣传周期间,各相关部门将相继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共同发力,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向基层延伸,广泛发动各方力量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中,为构建和谐南宫、促进南宫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南宫市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邢台市,国家安全责任编辑:毕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