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六地质大队地理信息团支部开展“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林墨
2022-09-26 17:3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林墨 通讯员 王海)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六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六队)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青年安全意识,近日,地质六队地理信息团支部联合安全科开展“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主题团日活动。

“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主题团日活动现场。通讯员 安珈辰 供图

  活动中,支部12名团员青年在安全科人员的讲解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冠防控方案(第九版)、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法规,集中观看了大型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同时,安全科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实际案例对支部团员青年进行了生动的警示教育,深入细致的学习让支部团员青年充分认识到盲目从众、麻痹懈怠、侥幸疏忽等心理因素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有效促进了团员青年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意识转变,显著提升了团员青年的知识储备。

  地理信息团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队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引领凝聚、组织动员支部团员青年在生产生活中坚守安全红线,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全面打造现代地矿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地矿,安全生产,环境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