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2-09-30 07:44:28
分享:

  9月29日,在邯郸市广平县革命烈士陵园内,广平县滨河小学的学生在缅怀先烈。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邯郸市广平县滨河小学学生来到县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通讯员 程学虎 摄

  9月29日,在邯郸市广平县革命烈士陵园内,广平县滨河小学学生向先烈敬献鲜花。

  9月29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里小学学生在秦皇岛烈士陵园擦拭墓碑。在烈士纪念日来临前,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里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该校师生走进秦皇岛烈士陵园,通过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为烈士敬献鲜花、擦拭烈士墓碑、参观秦皇岛烈士陵园陈列室等方式,培养学生爱国情怀。 通讯员 曹建雄 摄

  9月29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里小学学生在秦皇岛烈士陵园陈列室参观。

关键词:河北,先烈,英雄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