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正谱 > 其他活动

王正谱在承德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广播电视台  
2022-11-01 19:37:00
分享:

  王正谱在承德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力量

  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长王正谱在承德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力量。

  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长王正谱在承德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是王正谱来到平泉市的河北航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党建情况,与干部职工围坐在一起,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耿佳 摄

  王正谱来到平泉市的河北航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党建情况,与干部职工围坐在一起,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所取得伟大成就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充分认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充分认识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围绕全会制定的目标任务,系统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北落地见效。要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凝聚起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合力。

  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长王正谱在承德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是王正谱来到滦平县古城川村,详细了解当地特色产业、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生态保护等情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耿佳 摄

  在平泉市燕塞生物科技公司和避暑山庄集团、隆化县百瑞农业科技公司、宽城县神栗公司和潘家口水库水源保护项目、滦平县古城川村和阿那亚金山岭旅游民宿示范项目,王正谱详细了解当地特色产业、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生态保护等情况。他说,党的二十大对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承德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抓投资、上项目、促消费,放大生态优势,做足绿色文章,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休闲度假产业,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种措施,全力以赴保障民生需求,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长王正谱在承德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是王正谱来到隆化县百瑞农业科技公司,详细了解特色产业、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情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耿佳 摄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宣讲活动。(记者 尹翠莉)

关键词:王正谱,承德,党的二十大精神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