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22年度河北省智慧物联行业品牌和突出贡献个人开始报名啦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11-07 22:16:31
分享:

  近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省房协)印发了《关于推荐2022年度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品牌和突出贡献个人的通知》,决定在智慧物联行业同时开展行业品牌和突出贡献个人申报工作,凡在河北行政区域内注册并纳税的智慧社区、智慧园区以及相关数字平台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均可报名。

  从11月1日起开始申报,申报企业和个人请将资料报至省房协智慧物联分会邮箱hebzhwlxh@163.com,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0日。

  本次申报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遴选,自愿申报为原则,范围主要为房地产建筑智慧物联行业,包括智慧社区、智慧园区以及相关数字化平台的单位和个人。凡在河北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相关资质且主要经济指标处于所在市前列的智慧社区产、智慧园区以及相关数字化平台的产品品牌或建设企业。

  通知要求,从事相关行业经营五年以上,累计完成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或相关数字化平台建设5个项目,纳税情况良好,有较好的经营业绩和行业知名度。积极参与诚信建设,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无虚假宣传,无重大质量和安全责任事故,无拖欠工程款和非法集资现象,无严重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所建项目严格遵循工程建设要求,项目交付手续齐全,技术适当超前、配套完善,具有完善的知识产权体系,牢固树立了品牌荣誉感和责任感。参与行业标准制定或已获得省级行政主管部门或省级行业协会相关奖项的,可优先申报。

  其次,积极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及国家推广的产品或建设在材料、技术、工艺等方面成绩显著(需提供相关依据)。企业管理水平高,规章制度健全,有良好的企业文化,产品品质和科技创新方面具有较强竞争力,企业经营管理符合现代企业运作模式。(杨林)

关键词:智慧社区,智慧园区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