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复出!河北运动员林孝埈再战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11-11 09:58:43
分享:

11月10日,2022—2023赛季短道速滑四大洲锦标赛在美国盐湖城开赛,在赛季首项国际赛事中受伤的河北运动员林孝埈复出参赛。

林孝埈参加的赛季首项国际赛事为10月底举行的2022—2023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首站蒙特利尔站比赛。在混合接力决赛中,林孝埈意外摔倒,退出了随后进行的男子1000米、1500米项目比赛。此后的世界杯第二站美国盐湖城站,中国队教练组根据林孝埈的康复状况,决定让林孝埈继续休养以确保伤势完全康复。

世界杯盐湖城站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留在当地进行训练,备战为期3天的短道速滑四大洲锦标赛。在各参赛队稍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中,除李文龙外中国队几乎派出了全主力阵容。名单显示,林孝埈将参加男子500米、1000米以及1500米的比赛。因接力项目名单尚未公布,林孝埈是否参赛尚未可知。(河北日报记者 王伟宏)

关键词:河北,林孝埈,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