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唐山市乐亭县利用“河北干部网络学院” 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来源: 长城网  
2022-12-06 10:32:39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全县党员干部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能力和水平,近期,乐亭县委国安办结合县委组织部在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开设“乐亭县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专题网班”,设置23节课程,共计21.85个学时。

  该县始终扎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不断加强了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建设水平,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奋力推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强县美丽乐亭提供坚强安全保障。(乐亭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唐山乐亭责任编辑:刘丽捷